ICCA:会议行业在危急之际应保持韧性,发挥产业价值

(钟韵/ 编译)在寻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解决办法方面,ICCA认为,国际会议行业当可发挥作用。无论是当前疫情问题或全球各种其他问题,举办国际会议都是寻找解决办法的最佳途径。而会议行业在危急之际,应保持韧性,发挥产业价值。

ICCA主席詹姆斯·里斯(James Rees)表示,要在前景不明或面对危机之际做出稳妥决策,有及时、可靠的信息来源,至为重要。为助全球会议行业专业人士找到COVID-19真实信息并与ICCA全球协会和会议供应商分享会议行业相关资源,我们推出了COVID-19 实时博客。

他进一步指出,从行业角度来说,我们应保持信心和韧性,尽可能推进会议按原定计划举行;若不可行,亦应合力找出有助维持信息及见解交流的替代方案,借此发挥会议活动的价值、做出行业贡献。

据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研究部门就其数据库的监测调查显示,在计划2020年于亚太地区举行的1,065场会议当中,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影响而改变计划的目前只有44场(4.1%)。其中,有34场延后举行、5场取消、5场改换会议举办地点。放眼亚太地区之外,欧洲有两场会议延后、非洲则有一场延后举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