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在2020春季前迎来首家四季酒店

经过对七处历史建筑历时七年的精心修缮,全新的马德里四季酒店目前已接受自2020年5月15日起的下榻预定。

四季酒店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酒店营运总裁Simon Casson表示:“马德里正处在城市发展的辉煌时期,而四季酒店正位于这座城市的中心位置。我们的两家开发商合作伙伴OHL Desarrollos和Mohari Hospitality,以及四季的匠人大师、主厨和酒店经营者组成了一支精英团队,共同实现我们的愿景,在这座欣欣向荣的活力之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四季体验。”

马德里四季酒店位于卡纳莱哈斯区的核心地段,其内部设有一个宏伟壮观的迎宾大厅,除了酒店,22间四季私人住宅以及奢侈品购物中心Galería Canalejas也位于此。建筑师Estudio Lamela带领团队负责古建筑的修缮,总共有超过3700件文物得以保存。室内设计则由一支由BAMO、BG Architecture、Martin Brudnizki、AvroKO和Luis Bustamante组成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完成。

四季酒店地区副总裁兼酒店总经理Christoph Schmidinger表示: “古老的历史建筑因凝聚了人们的激情与热爱从此焕然一新,在这里,四季酒店的宾客和业主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与马德里居民欢聚,和同事相会,于购物和参观博物馆之余在此小憩,或与朋友一边促膝长谈,一边享用上等美酒和美味佳肴。”

马德里的美妙时光

尽管这座城市在不断变迁,但它始终保持热情好客,每一次回访游客都会有新的发现和体会。四季酒店距离西班牙 “零起点”标志Kilómetro Cero仅有几步之遥,国内所有的公路里程均从此地开始计算。此外,大部分的主要景点也都在步行20分钟之内,因此这座城市非常适合漫步旅行。其中,占地125公顷(300英亩)的Retiro公园拥有华丽壮观的玻璃宫殿以及环绕于树林、喷泉和池塘之间的深幽小径,是游客散步休憩的好去处。三家世界知名的博物馆——普拉多博物馆、提森-博内米萨博物馆和索菲亚王后国家艺术中心博物馆——所组成的艺术金三角也在四季酒店附近。在马德里,古老与现代的建筑构成了城市曼妙的风景,人们在当地特色的时尚餐厅和酒吧欣赏纯粹的弗拉明戈舞蹈表演,尽享感官艺术的无限魅力。

解锁新的美食圣地 在四季酒店,西班牙名厨Dani Garcia将推出Dani餐厅,完美展现米其林三星主厨的全新餐饮理念,而常驻伦敦和纽约的著名设计师Martin Brudnizki则为这家餐厅设计了美轮美奂的天台花园。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当地居民和世界各地的宾客都可在温馨明亮的餐厅或室外浪漫精致的阳光露台品尝安达卢西亚地道美食,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当红餐前小食吧“gastrobar”由全球设计工作室AvroKO精心打造,搭配现代亚洲美食与高端上等的鸡尾酒,国民小食tapas将再次掀起美食潮流。酒店大堂旁边的开放式酒吧和酒廊,为宾客会面、小酌以及工作之余的休闲放松提供了理想场所。

探索四季酒店更多体验

马德里四季酒店总共有200间客房和套房供宾客选择,其中一间三角形皇家套房设计别具一格,装饰有两层高的天花板并保留了许多历史的痕迹。

酒店四层的水疗中心顶层设有一间光线充足的室内泳池和阳光露台,宾客可以在这里俯瞰马德里的城市风光。这家水疗中心也将成为全市最大的水疗场所,共拥有8间理疗室,一间沙龙和一家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

酒店还设有超过1400平方米(154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活动空间,其中包含奢华迷人的Sol宴会厅,可以为多达500名客人举办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