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浩中央酒店开业

位于曼谷Langsuan社区核心位置的曼谷新浩中央酒店Sindhorn Midtown Hotel Bangkok(以下简称“曼谷新浩中央酒店”)近期盛大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泰国时尚酒店品牌正式亮相。曼谷新浩中央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地艺术,营造了一种精致高雅的生活方式,让商务与休闲旅行者获享纯正地道的现代泰式待客之道。

“我们很高兴终于正式开门迎客,让宾客得以体验我们这个全新的酒店品牌,”曼谷新浩中央酒店总经理Jee Hoong Tan说道。“曼谷新浩中央酒店在大都会打造了一方时髦的空间,为宾客送上地道的泰式体验。曼谷新浩中央酒店以主动热情的服务、精心安排的设施和时尚现代的设计,为我们所在的市场设定了新的标准,将会吸引眼光独到的旅行者。“

简约优雅、和谐平衡的曼谷新浩中央酒店让下榻的宾客体验到轻松、舒适且环保的体验。曼谷新浩中央酒店包围在Langsuan社区郁郁葱葱的绿化之中。酒店的两幢大楼内共有344间客房与套房,还有49间服务式住宅,城市风光一览无余。

融合艺术元素的现代装饰衬托着宁静而有活力的氛围,令人着迷。酒店内的餐饮设施包括:以本地社区风味美食为特色的Tr.EAT餐厅,以及供应众多以朗姆酒调制的古典与新创鸡尾酒的Rhumba酒吧。18楼上的地平线泳池不仅有醉人的天际线景观,还提供鸡尾酒和小食。19楼的健身中心全天开放,配备Life Fitness品牌的先进健身器材,方便客人在下榻期间健身锻炼。

不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的曼谷新浩中央酒店都是理想的选择。从文化,到艺术,从商业,到娱乐,从养生,到购物——每一位客人都能轻松获享他们所期待的的体验。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轻轨Chit Lom站和Ratchadamri站,以及四面佛和水门市场。沿着Rajprasong大道步行,即可前往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Siam Center等大型购物中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