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于中国大陆地区旗下酒店率先施行振兴计划

秉持对宾客以及公司8,000多名员工健康和安全负责的态度,朗廷酒店集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球朗廷酒店及康得思酒店实施了严格的防疫防护措施,以防止病毒的传播。

此次在全球范围实施的防疫防护措施借鉴了集团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11家酒店在疫情初期采取的防控措施。中国大陆地区是此次疫情中最先受到影响的地区,通过采取这一系列有效措施,成功控制所在社区的病毒传播,并已经成功达标疫情“平稳曲线”,极大程度地减少了新冠病毒(COVID-19)的新增感染病例。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斯铼泽先生

“这次新冠病毒爆发和疫情的持续蔓延对酒店行业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性影响,”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斯铼泽先生说道。“但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确诊病例数正在稳步递减,这让我们感到些许慰藉和战胜病毒的信心。随着该地区疫情的逐步稳定,相关酒店也开始积极制定振兴计划,以迅速应对市场和行业复兴。作为酒店行业的一份子,我们与行业同仁一样正面临对着空前压力,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提振人心的一面:中国大陆地区城际省际游市场开始出现复苏迹象,酒店预订正随着疫情趋稳出现稳步增长。”

全球范围内,朗廷酒店集团仍将继续为旗下酒店所在城市的疫情防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缓解目前无法出行或在犹豫是否取消接下来几个月出行计划的宾客们的出行压力和担忧,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集团将免除于朗廷酒店集团相关直客预订平台的预订所产生的相关预订取消费用。(如宾客先前通过旅行社或在线预订平台进行预订,可联系该平台进行取消或更改操作。)

“我们始终心系数百万受到此次史无前例疫情影响的人们,”斯铼泽先生说。“为了让已经在全球22家酒店预订的宾客们一如既往享受朗廷带来的安心舒心的体验,我们会尽可能地简化取消或者变更预订流程。对于目前仍居住在酒店的宾客,酒店将对疫情发展保持高度警惕态度,坚定地履行承诺,提供最高卫生和安全标准的服务。”

朗廷酒店集团每一家酒店现已加强日常的防疫防护措施,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措施:

· 深度清洁所有易人员接触区域例如:门把手、电梯按钮、楼梯扶手、座机以及遥控器等。

· 使用高温清洗设备对所有陶瓷、玻璃器皿和餐具的进行消毒。

· 在宾客入住前和退房后,对所有客房和套间进行额外的清洁消毒。

· 在大堂的电梯区放置自动消毒洗手液,在餐厅、酒吧、礼宾台和前台放置瓶装洗手液。

酒店会给负责这些严格消毒任务的员工,以及其他有需要或提出要求的员工,提供手套和口罩。

此外,为确保朗廷酒店和康得思酒店所有宾客和同事的健康和安全,朗廷酒店集团已为所有宾客准备了健康申报表,须按要求填写申报近期的旅行史,所有宾客、同事、供应商和送货人员在进入酒店前均须测量体温。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朗廷酒店集团的员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严防控制疫情的重要一关。我们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关于个人卫生的强化培训,特别是那些有助于减少潜在病毒传播可能性的防控步骤。每天,我们都会通过书面和口头形式提醒员工做到以下防疫措施:

· 用肥皂在流水下彻底洗净双手,每次至少保证20秒的洗手时间。

· 如有任何不适和流感症状,请及时就医。

· 避免与所有出现咳嗽、打喷嚏症状的人近距离接触。

· 任何时候,都尽可能与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社交距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当地政府、公共卫生组织和医学专家的专业建议,各酒店团队将继续实施严格的防疫防护措施应对新冠病毒(COVID-19)的传播,”斯铼泽先生补充道。“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酒店与大家同舟共济,并在此祝愿大家健康平安。我们也将始终坚守岗位,欢迎宾客们的再次莅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