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伍德于雅加达开设旗下第三个物业

奥克伍德亚太有限公司(奥克伍德)为丰树产业的全资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设旗下第三个物业。随着雅加达PIK奥克伍德雅居酒店公寓于当地著名的尊尚住宅区Pantai Indah Kapuk (PIK) 开业,奥克伍德将成为首个进驻该社区的国际服务式住宅品牌。该项目拥有151间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公寓,享有一览无余的城市和海滨美景,而且位置优越,可轻松直达中央商务区,距离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亦只有15分钟车程。

住客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奥克伍德餐厅。此外亦设有儿童泳池和游乐场,贴心照顾家庭宾客的需要。

奥克伍德代理行政总裁兼奥克伍德亚太执行董事Dean Schreiber先生表示:”雅加达Cozmo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以及雅加达拉梅森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面世后大获好评,而我们也留意到成熟的宾客对不同定位的住宿需求。自由行已成为近年的趋势,雅加达PIK奥克伍德雅居酒店公寓正是为这些宾客量身定制,他们寻求时尚实用且配备现代必需品的住宿。通过各种不同定位的住宅产品,奥克伍德致力回应不断变化的宾客需要和市场需求,积极拓展业务。”

酒店公寓所在的豪华住宅区Pantai Indah Kapuk (PIK) 不仅以汇聚众多时尚餐饮场地而闻名,也是四通八达、交通非常便利的社区。宾客只需短短车程即可到达时尚生活购物中心PIK Avenue,而提供幼儿、小学和中学教育的著名慈济学校,以及设有四层、出售新鲜食品的Fresh Market PIK市场亦近在咫尺,信步可达。

雅加达PIK奥克伍德雅居酒店公寓坐落在印度尼西亚迷人的千岛群岛附近,方便宾客进行钓鱼和水上运动等休闲活动,为旅程增添趣味与活力。而近处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Damai Indah Golf) 拥有两个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其中一个由球坛传奇人物Jack Nicklaus操刀设计,融合了他本人最喜爱、取材自多个世界顶级高球场的特色,当属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心头之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