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持平先生获委任为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许持平先生正式出任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于2017年华丽揭幕的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是奢华瑰丽品牌进驻中国大陆的首家度假酒店。

许持平先生坚持用中文名字,亲友同事和客人都用他最后一个字的结尾作为他的昵称Ping。

从事酒店行业二十多年,曾在全球多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出任要职。加入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之前,Ping任职于北京瑰丽酒店的酒店经理职务,负责酒店日常营运和诸多事务。

Ping拥有瑞士IHTTI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1992年加入国际希尔顿集团,开始了他的酒店生涯,之间任职于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和关岛希尔顿酒店,出任会计经理。2000年他出于对烹饪的热爱,跨行加入了伦敦希尔顿酒店,而且在业余时间在3星米其林厨师戈登·拉姆齐餐厅实习。在刻苦的学习和锻炼厨艺下,很快得到了晋升,2002成为了伦敦道克兰希尔顿酒店的主厨。并于2001 年获得英国及爱尔兰地区希尔顿酒店年度十佳厨师。

在英国的经历赋予他扎实的厨房餐饮根基,2003年他移居美国,成为了芝加哥最富盛名的德雷克酒店的行政副总厨。2007年终于加入了他梦寐已久的半岛酒店集团,出任芝加哥半岛的厨师长,并于2009年被派往他的故乡,上海出任行政副总厨,筹开上海半岛酒店。由于他的卓悦成绩,于2011年被任命为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的行政总厨。

之后许持平先生受邀出任万达旗下的最高端品牌三家瑞华酒店担任厨艺及餐饮总监和行政助理经理一职。2016年被万达集团任命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酒店经理,全面负责酒店营运事务。

许持平先生将会秉承瑰丽传统,将‘以心为本’的文化精髓和核心理念,带入酒店日常营运和接待工作。每天充满激情的为自己、同事和客人创造永恒的记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