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会议局开展会奖业支持活动 助力产业度过难关

(TTG China/ 编译)当全球社会开始认识到爆发新冠病毒危机之时,首尔会展业迎来了一个由4600名印尼游客组成的奖励旅游团,首尔会议局迅速为其做好相关准备,并为潜在紧急情况提供建议指导方针,与此同时,首尔会奖局亦开展会奖业支持活动,助力产业度过难关。

首尔会议局的优先目标是支持目的地管理公司,为工作人员和参与者带来安全保证。而当地目的地管理公司提供了更多防护材料,并建议工作人员积极推广公共卫生惯例。最重要的是,参与者在他们等待参观的城市里度过一段美好時光。

首尔会议局一直透过各种方式来持续强化首尔会展业的稳固合作关系。在未来几个月里,首尔会展行业不可避免地将面临着多方面的困境,社交距离似乎与会展业的现状相违背。然而,人们并没有停止聚会,而是在线上做更多的互动。

首尔的合作工作也被移至在线,在4月9日至5月22日期间,首尔会奖局举办一项活动,首尔会展联盟(The Seoul MICE Alliance)及其追随者将被邀请在“团结一致(#Stand_Strong_Together)”的口号下激发强大精神。此外,会奖局还为MICE专业人士准备在线教育课程,以提升他们的知识和能力。注册后,每名申请人可直接或间接获得一百小时与专业有关的各种课程。同时,首尔会议局为首尔会展业的私营部门提供直接的资金支持,总计25亿韩元将专门用于首尔的旅游业和会展业。

作为世界公民,回去疫情尚未爆发前的日常生活也许不再是一个选择,但是,一起前进将是一个必须。首尔已成立会展联盟以克服挑战,并再次向与会者展示首尔著名的会展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