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中成美爵酒店亮相深圳湾

近日,深圳南山中成美爵酒店在深圳市南山核心商务区优雅启幕,为全球宾客开启法式轻奢优雅的城市品质体验。

深圳南山中成美爵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深圳湾口岸和蛇口码头近在咫尺,同时毗邻深圳湾海滨公园和春茧体育馆,离高端购物商场也步行可达。酒店拥有209间装修别致的客房,房间内配备丰富的迷你吧酒水和欢迎小食,行政房还配有胶囊咖啡机、高档浴缸、智能化马桶以及人性化的客房设施和用品。酒店同时还配备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和自助洗烫烘干洗衣房,让来宾感受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和尊贵服务。位于酒店二楼的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音响设施设备,还有专业可靠的会议团队为宾客量身定制各类会议及宴会服务,支持会议活动的顺利举行。

酒店拥有三个独具特色的餐厅,为宾客提供丰富的美食体验。四季麒麟荟位于酒店一层,主打澳门特色海鲜火锅,以及刺身、铁板烧等各式美食。爵悦餐厅位于酒店二层的全日制餐厅,为宾客提供丰盛的中西自助早餐,以及商务简餐和经典扒餐。木南春晓潮粤特色餐厅,位于酒店二层,选用当季顶尖食材,以各类中式高端滋补炖品为主,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

美爵酒店作为深耕亚太市场20余年的高端品牌,其热情好客之感,丰富味蕾之感,身心平衡之感和文化探索之感“让故事走进生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