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推出“安心悦行”计划

为了迎接各类旅行活动的回归,悦榕集团正加倍努力,全心全力地为员工与宾客打造安心的避世之所。集团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合作共同开发专有标识与一系列准则,并启动“安心悦行”计划,为宾客打造舒心安康的综合度假体验。该计划将于2020年6月起,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所有酒店逐步实行。

“安心悦行”认证体现了“保护、提供、预防”的严谨性,旨在向所有宾客和员工保证,在宾客计划、预订和入住的所有接触层面都会加强健康和安全措施。该认证计划加强了四十多个领域内的健康防护标准,其中包含流程筛检、卫生站点以及关联宾客与员工体验流程优化的多个方面。

该计划的亮点包括:

保护保障准则

严格的清洁和安全距离准则,将应用于宾客与员工所置身酒店及度假村的全过程,人流高的公共区域与客房内高接触区域将使用EPA批准推荐的清洁用品进行清洁与消毒。在泳池、大堂、餐厅或者其他公共区域,也将通过标识与服务大使,鼓励人们保持适当的社交安全距离。在环境封闭的空间内进行的团体活动也将进行人数限制。客房设施、床单、寝具等也将经过蒸汽杀毒,并密封送至房内,为客人的“一夜好眠”保驾护航。

打造“零接触”旅程

悦榕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将尽可能提供“零接触”服务,客房指引、餐厅菜单等将进行数字化替换,宾客可通过个人通信设备轻松访问。入住与退房流程以及私人健身课程、烹饪课程或其他健康咨询等体验也可转移至客房内进行,为宾客们打造私密的度假体验。

通过培训,树立预防思维

悦榕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也将针对不断变化的卫生标准,持续对员工进行相关培训,进而将预防意识传达给宾客与周围的社区。加强员工培训是取得持续成功的基础,悦榕管理学院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针对特定内容的培训标准。每家酒店的卫生经理以及关键员工也将运用审计技术,以便贯彻执行新准则。

从心出发,守护健康

一直以来,以为宾客与员工带来养生理念而著称的悦榕集团也正着手制定一套内部“健康指数”,以便评估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推出了“区域远程健康咨询服务”,以对员工身体和心理健康提供帮助和支持。员工和宾客可随时向酒店和度假村寻求自我关怀及意念专注等方面的相关帮助。

在“安心悦行”计划范围内,还将侧重关注深度睡眠、与大自然之间联系的活动、倡导以蔬食为主的菜单和保持食材完整性的烹饪方法。

展望未来

悦榕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一处处安心舒适的避世之所,如今也将在“安心悦行”项目上倾尽全力,迎接宾客们的回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