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推出“乐活会议”套餐礼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推出「随心会享」独家团体会议套餐。若因政府及相关旅游部门政策而导致团体活动暂停,宾客可提前30天以上取消套餐预订,文华东方将免去一切取消预订所产生的费用,该套餐有效期至2021年1月31日。

会议策划者可享受一系列的团体优惠,并拥有独一无二的机会与文华东方乐活会议(Mindful Meeting)一同打造有助于会议成功的活动环境。乐活会议是在其全球酒店范围内推出的会议新概念,旨在通过以健康为中心,创造性地改进并赋予会议更多活力。乐活会议通过健康活力自选菜单、瑜伽训练、指导冥想、电子排毒、缓解时差不适的小贴士、按摩和运动调理、定制水疗护理、专家健康讲座和各种团体锻炼活动等强健体魄的活动,帮助与会者焕发神采、积极汲取新信息、实现新想法并建立新联系。在充满挑战的时代中,这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随心会享」套餐适用于团体预订,且需至少预订10间客房并至少入住两晚,尊享礼遇包括:

  • 免费体验乐活会议康体休憩时光,在会议空间为与会者提供由专人指导的30分钟康体活动,如冥想和瑜伽*
  • 每20个客房付费房晚可额外获享一个免费房晚
  • 每20间付费客房享免费升级一间客房至套房(视套房供应情况而定)
  • 线上注册文华东方宾客专享计划尚扇荟(Fans of M.O.)的与会者享免费Wi-Fi
  • 所有宾客入住时即可获赠迎宾礼品
  • 房价适用于与会团体入住前与入住后的三天
  • 现场配备专属会议服务经理
  • 为活动前的现场检查提供两晚免费住宿
    *仅适用于提前预定会议空间的活动,且受条款和细则约束。

该套餐有效期至2021年1月31日,适用于全球各地的文华东方酒店。如欲预订或了解更多关于「随心会享」套餐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cn。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