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推出手机端微信预定服务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客房

为提供中国旅客人性化的手机端预定服务,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成为首家在全球范围内贯通微信预定与微信支付的奢华酒店集团。中国宾客现可通过其官方微信服务号「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浏览旗下全球酒店的官方优惠,并以微信支付完成任意一家文华东方酒店的客房预定。

由于中国宾客有望率先重温久违的旅行,为此,十一家亚太地区文华东方酒店牵手发布「重温旅行」计划,以优惠的住宿加双人早餐和免费客房升级礼遇迎接尊贵的来宾,助其感受文华东方闻名遐迩的传奇服务。若通过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以及集团飞猪旗舰店预定,还可享受提早入住或延迟退房。

参与「重温旅行」住宿礼遇的文华东方酒店包含中国北京、上海、广州、三亚、香港(两家)、澳门、东京、曼谷、吉隆坡以及雅加达。礼遇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优惠不可与其他活动共享。欲了解更多详情,关注「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预定前请参阅国家边境开放政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