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进一步更新灵活的预订退改政策

随着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旅行限制逐步放宽,旅游业呈现积极的复苏信号,其中夏季休闲出行的复苏迹象尤为显著。基于此,万豪国际集团决定将灵活预订退改政策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

在世界多地,基于人们购买和预订喜好的洞察,可以发现消费者出游的欲望与日俱增,特别是短途度假游以及周边城市自驾游的趋势尤为明显。万豪国际认为,为旅客提供灵活便利的预订体验将激发客人在夏日重返旅行的期待和信心。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7月6日进一步更新灵活的预订退改政策。宾客在入住的24小时以前自愿取消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的预订,我们将免收取消费用。针对任何入住日期为7月6日当日或之后的新预付房费预订,客人须了解此预订适用的取消条款。当前团体预订的限制仍将继续适用于诸如与单体酒店签订合同的团队预订。

除以上针对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品牌酒店的退改政策之外,集团精选短租住宅——万豪国际集团度假居停系列最近宣布,凡于2020年5月6日之后预订且入住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及之前的预订订单,可在入住前10天内取消并全额退款,只需收取75美金的信用卡手续费。

为应对全球疫情可能对旅行带来的影响,万豪国际推出灵活退改政策旨在为宾客提供更多保障。此外,为保障宾客的健康和安全,万豪国际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清洁流程,包括加强酒店公共区域高频接触表面、餐厅、客房的清洁消毒,通过重新安排家具的摆放、设立标识等方式提醒和帮助宾客保持社交距离,在酒店多个区域配备充足的免洗洗手液及根据需要为客人提供口罩。此外,万豪旅享家将延长会员于2019年获得的精英会籍有效期至2022年2月,并延长套房住宿奖励和免费住宿奖励,同时豁免积分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