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湘黔先生出任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总经理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洲际旗下)近日正式任命邓湘黔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并于日前正式接任。坐落于海口湾的海口华彩华邑酒店自开业以来,已成为旅居于海岛社交达人们备受青睐与喜爱的高端居所之一。热忱发扬以“礼、尊、和、达”为核心理念的中华待客之道,令“社交达人”们在商务活动中、亲朋好友聚会间,宾主尽兴、万事顺心通达是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服务的灵魂所在。

拥有超过20年酒店管理资历的邓湘黔先生曾就任于喜达屋、凯宾斯基和美高梅等国际品牌旗下酒店,上一家任职于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他在市场销售、收益管理及酒店整体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运作及管理经验。并且,邓湘黔先生对华邑品牌一贯追求的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以及对客的承诺方面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他将带领海口华彩华邑酒店的团队锐意进取,一如既往的满足新一代全球社交达人们的需求,致力于将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打造成海岛城市度假生活的全新典范。

对于接任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总经理一职,邓湘黔先生表示:“作为海南岛首家华邑酒店,我们秉承着为每一位社交达人们提供“礼、尊、和、达”为核心理念的中华待客之道的尊贵体验,我们也期待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热爱中华文化的旅行者打造难忘的居停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