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TM发布对未来豪华旅游趋势的首次预测

(TTG China/ 编译)全球最大豪华旅游盛会ILTM公布了其针对全球豪华旅游代理商的研究结果。调查结果显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三分之二(64%)豪华旅游代理商处理过客户的旅游预订;超过50%的预订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完成,此外,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有信心豪华旅业将在一年内恢复。

ILTM的调查时间与全球许多地区旅游限制放松的时间相吻合,目的是了解豪华旅游的主要驱动因素,以及富裕消费者旅行计划及何时开始再次旅行的早期趋势。

“ILTM每年都会调查访问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私人旅游设计师和零售旅行社。ILTM总监Alison Gilmore表示:“我们希望评估他们的观点,以确定在2020年余下的时间里,豪华旅游市场将如何运转——毕竟,他们的客户才是掌握答案的人。”。

ILTM调查了来自亚太、欧洲、北美、拉丁美洲、中东、俄罗斯和非洲的1000多个私人计划者、个人和代理机构,发现了以下趋势:

  •  自COVID-19病毒爆发以来,三分之二(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处理了客户的旅游预订
  • 超过50%的预订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完成
  • 72%的礼宾公司收到大量预订
  • 在已经预订的航空旅行中,39%是国内旅行,27%是长途旅行
  • 超过50%的豪华旅游策划师和代理商表示,他们有信心豪华旅游将在一年内反弹
  • 在那些还没有预订的人中,72%的人预计3个月内预订量会上升

豪华旅游者已在引领新的趋势,有59%的个人旅行顾问表示,其客户希望获得豪华汽车旅行的信息,因为他们第一次度假首选是国内豪华旅游,这表明在回归休闲旅游的早期阶段,国内豪华旅游是一个优先选项。

美国皇家旅行社Brittney Magner称其客户不断在了解哪些地区旅游是安全的、何时可以去,他们渴望尽快恢复旅行。

根据ILTM调查显示,疫情之后主要旅行趋势还包括有:

  • 在考虑其他旅行方式的受访者中,有25%考虑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邮轮服务,其中包括河轮、邮轮和国际旅行。
  • 对于希望第一次与家人共度休闲时光的高端旅行者来说,避免不必要的健康风险是关键。超过一半的人已经预订了家庭旅行,因为一些旅行场合包括探亲和家庭庆祝活动。关键转变是,近73%的人计划离家近一点的旅行。
  • 超过半数的受访者(57%)希望私人旅行社寻找豪华私人别墅,这是家庭和小团体出游是出行主力。
  • 随着旅游目的地的开放,这项早期的研究也揭露旅客的国际旅行选择,其中,希腊、意大利、马尔代夫、加勒比海和欧洲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当被问及他们下一次休闲旅行的首选是什么时,受访者选择了海滩度假、家庭旅行、私人别墅、自然奇观、公路旅行、游船、文化和独特的游览/体验。同时,超过2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倾向于关注可持续发展旅行及和健康相关的旅行。

调查还概述了代理商鼓励客户预订的关键是:疫苗的研发、旅行禁令的取消和边境开放、健康、安保和安全标准(包括飞行和酒店)、放松隔离/自我隔离以及预订和取消条款的灵活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