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及旗下两家酒店7月15日重新开业

SAii-Lagoon-Maldives马尔代夫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根据马尔代夫旅游部的最新官方公告,马尔代夫将于2020年7月15日重启边境。同一天,去年9月新开业的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以及旗下两家度假酒店——SAii Lagoon Maldives马尔代夫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和马尔代夫硬石酒店也将重新开业迎宾。

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是印度洋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多岛、综合性时尚生活休闲目的地,当中的商业休闲中心——客丝路游艇汇的部分设施也将向酒店客人开放。

届时,马尔代夫将取消所有的旅行限制,包括入境后的强制性隔离和检测,仅需国际旅客提供健康申报表。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根据世卫组织和地方卫生当局的指导方针,实施加强版的卫生和安全方案。客丝路的“安全、健康、放松指南”让客人在安全无忧的环境里享受难忘的假期。

马尔代夫硬石酒店的安全和卫生实践遵照硬石国际新的SAFE + SOUND安全健康计划。该计划是与Ecolab及NSF国际合作研发,让客人在最安全的环境里探索品牌独特、真实的摇滚体验。

SAii Lagoon Maldives酒店以全球希尔顿酒店严格的卫生体系“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为指导。该体系融合了梅奥诊所感染预防和控制小组的建议,和 RB(利洁时)集团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及采用医院级产品的科学清洁方法。

坐落在精致的Embodhoo泻湖内,距离马累国际机场仅15分钟快艇的距离,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改变了当地旅游的游戏规则,同时,也为客人提供了无数沉浸式体验。

“住三付二”开放日期房券

客丝路两家度假酒店目前正在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住三付二”开放日期房券,为每连续入住2晚的客人提供一晚免费住宿。对于那些想旅行但不确定日期的人来说,这项优惠还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可以在抵达日期前24小时更改和取消预订。

该套餐适用于多种客房类型, SAii LagoonMaldives最低净价550美元可购得价值800美元的房券,马尔代夫硬石酒店最低净价650美元可购得价值1000美元的房券。入住5晚及以上的客人将获得100美元的消费返券。SAii Lagoon Maldives也提供精彩的免费活动,如日出瑜伽、珊瑚繁殖计划、水上健身和鸡尾酒课等等。

马尔代夫硬石酒店则提供空中杂技、自我防卫和柔术课等特色活动。除此之外,还有标志性的The Sound of Your Stay®音乐体验,让宾客下载不同歌单、免费借用Crosley唱机转盘以及高端芬达Fender电吉他,自行打造专属的假日音乐特辑,让美好回忆与音乐紧密联系在一起。

“包岛服务”

若想享有完全隐私的度假旅游、目的地婚礼或活动,两家度假酒店均提供包岛服务,提供50间设计独特的沙滩和水上客房,为多达100名客人提供专用的度假岛屿及其设施,包括每个度假酒店各自的两家餐厅、一个酒吧和泳池。

包岛套餐还包括整个入住期间在度假酒店餐厅内享用一日三餐、用餐时的非酒精饮料、马累国际机场快艇接送服务,以及由私人教练指导的各种激动人心的标志性团体联谊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