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旗下万枫酒店亮相珠海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珠海市首家万枫酒店 — 珠海万枫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坐落于珠海拱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是便捷往来横琴自贸区、港澳地区及珠三角西岸城市的枢纽区域。伴随着大湾区的高速发展,珠海万枫酒店将在这个商旅与休闲并融的新兴目的地为宾客提供 “简约之美” 的居停体验。

珠海万枫酒店客房(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迎来珠海万枫酒店的开业,这是今年万枫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新开业酒店,也是品牌高速发展的又一力证。作为全球精选服务品牌的领导者,万枫酒店不断为消费者开拓新兴目的地,并提供简约优质的住宿体验。”

珠海市首家万枫酒店位于珠海市拱北港昌路和港一路交汇处中安广场内,隶属拱北商圈。东向和南向与拱北口岸相连,与澳门相望,与南湾商圈及华发商都隔桥相邻;西面和北面与前山、吉大商圈相通,通过粤海路可便捷到达富华里商圈;是珠海市CBD核心地段之一,也是珠海市的版图中心,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造访珠海的休闲与商务旅行者理想的住宿选择。

珠海万枫酒店拥有245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包括8间套房。温暖的大地色系装饰、历久弥新的天然材料彰显客房的现代设计风格,室内空间明亮温馨,空间布局简约灵动。百年品牌床垫和华夫格亲肤纯棉床品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房间的灯光及色调都经过国际一流的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搭配,为客人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酒店大堂设计秉承万枫品牌一贯理念,将前台、商务、社交、上网、万枫小铺等服务融为一体,让宾客充分感受“流畅、可靠、乐活”的住宿体验。

“珠海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旅游与商业资源,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随着港珠澳大桥的落成,这座欣欣向荣的城市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旅行者。” 珠海万枫酒店的总经理陈小龙表示,“珠海万枫酒店的开业将为珠海的住宿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同时也为宾客带来更多元的住宿选择。我们将传承万枫品牌热情的待客之道,为全球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居停体验。”

酒店为宾客提供健康的中西式特色早餐,种类丰富,搭配当地特色小吃以及新鲜的果汁、咖啡、香茶。餐厅可同时满足130位宾客的就餐需求;万枫小铺供应零食饮品,作为外带简餐,为宾客提供丰富的膳食选择。此外,配备先进器材的健身中心为宾客24小时开放,帮助宾客在旅行中保持节拍,重焕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