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出“Ease Up”计划资助会奖行业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与54家酒店和8家目的地管理公司合作,推出一项名为“Ease Up”的新计划,提供慷慨资助、免费机场接送、免费观光和免费酒店客房。

泰国会议展览局商务处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

泰国会议展览局商务处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于8月4日在虚拟贸易展ITCM China 2020上发起了这项新计划。这是该局与20家泰国供应商和1个协会一起参加的第一次虚拟贸易展览。

由于预期国际旅行限制将会放宽,泰国会议展览局与目的地管理公司以及会议和奖励组织者的酒店共同发起了这项名为“Ease Up”的计划。这是泰国会议展览局一项更大的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称为IM People Focused (Incentives Meetings People Focused)。这项计划是泰国会议展览局与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广泛和深入对话的结果,指导泰国会议展览局制定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会议和奖励活动的组织者以及他们所服务的组织带来成功,因为泰国会议展览局和合作伙伴相信人和负责任的聚会的力量,并且商业活动是关于分享经验的。

在“Ease Up”计划中,泰国会议展览局已拨款50万美元,让主办机构更有效地帮助客户降低奖励旅游和会议费用。

目的地管理公司和酒店为该计划提供了高价值的团体套餐。8家参与计划的目的地管理公司提供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并提供各种当地观光、团建或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在曼谷、清迈、考艾、罗永、苏梅岛、普吉岛、寇立、甲米、芭堤雅和华欣的54家酒店将为组织者提供免费客房。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Ease Up”拨款。

该计划的申请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所有活动必须在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申请须于活动日期前最少30个工作日递交泰国会议展览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