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中国区推出全新商旅礼遇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中国区推出全新“宅酒店”商务礼遇,为新时代商旅客人提供奢华、安全、便捷的一站式酒店办公体验。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到访中国区的客人都可通过预定这一套餐,在任意一家中国区凯宾斯基酒店,享受到专属的贴心商务入住体验。24小时不间断的特殊福利包括:免费客房升级、无限量客房咖啡及茶饮、定制餐食,提供商务中心服务等。与此同时,每家凯宾斯基都将严格遵守“白手套尊享服务”所规范的卫生标准,保障客人们的安全与健康。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中式总统套房卧室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习惯,客人们寻找的不是奢华的酒店、丰盛的晚餐或是低廉的价格,而是在寻找安全舒适的入住和办公体验。”凯宾斯基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表示“ “宅酒店”办公套餐,在保持凯宾斯基一贯的奢华服务标准的同时,尤为重视商务客人的起居安全和办公便捷。为商旅人士提供了更多选择,让工作多一份安心和专注。”

从入住时免费升级更大空间的客房开始,开启专属的24小时“宅酒店”办公之旅。从行李箱消毒杀菌服务,到选择心仪材质的床品,客人都可通过安全的社交距离,在入住前告知酒店。24小时不间断的补充房内矿泉水、咖啡及茶,个性化定制的便当餐食,以及近在咫尺国际餐饮服务,让客人在工作之余保持精力充沛,精神焕发。

“宅酒店”办公套餐专享服务包括:

  • 免费升级房型(视入住情况而定)
  • 专属防护礼包
  • 随时补充房间内矿泉水、咖啡及茶饮
  • 定制便当餐食
  • 高速无线网络
  • 免费商务中心服务
  • 餐饮消费可享受至低七折优惠(包括客房送餐服务)
  • 洗衣服务可享七折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