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推出升级版手机应用简化乘客出行步骤

卡塔尔航空宣布推出升级版的手机应用程序,新增加的强大功能将帮助乘客更轻松自如地安排出行计划,并在旅途中最大程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和互动。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Privilege Club)的会员在下载手机应用后还可获得1000 Qmiles里程奖励。

全新升级的卡塔尔航空手机应用程序带有直观的页面设计,其主页在提供个性化用户设置的同时,还能推送各类实用资讯。对于航班即将起飞的乘客,手机应用中现有的“My Trips”功能将显示在主页上,显示旅程中最重要的信息。对于尚未预订航班的用户,手机应用将根据其所在地理位置提供特别机票优惠。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全新升级的手机应用是乘客理想的旅行助手,乘客在指尖即可轻松规划行程,随时随地获取旅行信息。更重要的是,这款应用程序在当前特殊的情况下,可最大限度地帮助乘客减少旅程中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卡塔尔航空持续对其屡获殊荣的五星级产品和服务进行投资,而数字化应用在提升乘客旅途的各环节体验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对顾客来说,与卡塔尔航空的品牌接触应当是全方位、无缝隙的,我们的线上产品也应和空中服务一样流畅,因此我们在持续努力提升数字化产品,确保为乘客提供世界一流的‘云’体验。”

通过卡塔尔航空手机应用的“My Trips”功能(该功能现已在主页内显示),乘客不仅可以提前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和餐点、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将登机牌下载到手机钱包,更可在家就能自助生成行李标签,以供打印贴在托运行李上。

乘客还可以在手机应用中启用通知推送功能,随时随地接收航班动态、值机手续、登机信息、行李托运等重要资讯。乘客在整个旅程中都可以使用手机应用获得托运行李跟踪信息,以及预订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的 的“Meet and Assist”服务。

卡塔尔航空升级版的手机应用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其它功能。乘客可在出行前便捷查询相关国家的目的地资讯及出入境政策,包括签证及护照信息等。该手机应用在提供一站式预订体验的基础上还支持摄像功能,乘客可一键拍摄护照信息页及银行卡卡面,无需在付款时手动输入此类信息。

此外,卡塔尔航空的常旅客计划——贵宾俱乐部(Privilege Club)的会员可使用指纹或面部识别功能便捷登陆手机应用、使用现金+ Qmiles里程预订航班、兑换贵宾俱乐部奖励、管理账户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