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进驻北京大兴区 助力大兴机场配套建设

希尔顿 (NYSE: HLT)宣布,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在大兴区高米店南里18号楼正式开业,填补大兴区全服务国际品牌酒店空白、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建设、提升区域商务环境条件的同时,也为落实大兴区“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推动“新国门·新大兴”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为京城往来大兴国际机场的商务旅行者提供更多选择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北京市南部高科技术制造核心区域,建筑外观具有法式风情,从抵达酒店的喷泉广场开始,伴随着户外悠扬的水流声,抬头仰望蓝天下的钟楼,仿佛在此可暂别商务繁忙,找到一刻属于自己的闲适时光。步入酒店大堂,玄关处的鸟笼时钟,将北京胡同文化和西方现代文明整合交汇,通往会议区域的旋转楼梯,也是旅行玩家们乐此不彼的打卡胜地。

酒店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快捷,可快速轻松抵达“世界新七大奇迹”之称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近荟聚中心和宜家购物中心,在此可获得集时尚购物、休闲美食、娱乐聚会的一站式体验,成为往返京城商务旅行者的首选之地。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个代表着中国速度和质量的地标性位置开设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这也是在大兴区域的首家全服务国际酒店品牌,标志着希尔顿这一旗舰品牌在中国的布局不断深化、持续扩大。兴大业,创未来,大兴高新生物技术产业和电影文创新型产业正日益蓬勃,我们相信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未来将为北京南部新区商务旅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生机,为商务旅行人士提供静谧、便利的轻松之旅,从这里打开世界,腾飞梦想。”

北京大兴希尔顿酒店共设有104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享有完备的现代化设施,为宾客提供一个静谧、便利的空间 放松安眠、恢复活力、焕发灵感。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启动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