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睿德被任命为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总经理

近日, 弗睿德(Fredy Pascal Hauc)正式被任命为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总经理。

出生于法国,弗睿德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多个国家的奢华酒店及知名餐厅并担任重要管理职务,足迹遍布欧洲、美国、南美洲、亚洲及中东地区。在加入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之前,弗睿德先生为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的开业总经理,维护业主,政府,企业关系并全面负责酒店的筹备及运营,确保收益最大化。弗睿德先生关注创造难忘的宾客体验,并屡获殊荣,曾两次获得康妮奖(希尔顿最高酒店奖)。

弗睿德先生除了是一名充满激情的酒店人,也积极地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做出努力,他与行业伙伴共同创办了“中国酒店人奖项”,旨在认可酒店行业优秀员工以及具有潜力的学生。

今后,费睿德先生将带领其筹备团队确保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成功开业,并专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超越宾客的期望。

业余时间,弗睿德先生热衷参加葡萄酒会,滑雪,游泳,跑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