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餐饮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由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联袂打造的“香啤坊”(Shang Brew)即将于10月1日在北京首钢园正式开业迎宾。作为香格里拉集团在中国的首家独立餐厅,“香啤坊”将以匠心鲜酿的啤酒、独特创新的美食、自在惬意的氛围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腹地 — 首钢园为客人打造全新的餐饮及社交生活体验。

独立餐厅“香啤坊”即将亮相北京首钢园

“香啤坊”毗邻首钢园的标志性建筑三高炉,坐拥秀池和石景山的优美景致。餐厅由美国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精心设计,在充分利用原有的建筑架构及风貌的同时,又别出心裁的融合了现代时尚气息和钢铁制造的工业风美感,充满巧思的设计理念旨在向百年首钢的铁色记忆致敬。

踏入“香啤坊”,映入眼帘的是挂满各色劳动工具和零件的艺术墙,这些风格鲜明的构件全都来自于生产时期的首钢老厂区。沿着过道进入餐厅,透明玻璃窗后伫立着四个巨大的银色酒罐,罐上印有首钢创立年份1919的特别标识。“香啤坊”的天花板设计也别具匠心,黑色的几何线条交错在工业风的白色混凝土中,再搭配上柔和的灯光,一种传统复古的色调贯穿整个空间。休闲用餐区以温暖明亮的桔色为主色调,共有245个座位,设有吧台座、沙发座、圆桌座、长方桌座、室外观景座等多种选择,并有“湖畔”和“连浇”两个包间,满足不同的就餐需求 — 既方便客人在欣赏美景的时候纵享美食,又适合静谧舒适的聚餐交谈。餐厅一角的舞台区则以错落的红砖及霓虹灯字母为设计亮点,定期的乐队表演让客人在畅饮精酿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场愉悦的音乐盛宴。

“香啤坊”拥有占地近250平米的酿酒工坊,设有专业的糖化设备、反渗透净化设备、发酵间及冷藏室等啤酒酿造设施。香格里拉酿酒师选用高质量的进口和本地原料,创造出一系列以钢铁锻造为灵感的匠心精酿,包括“钢啤”、“1919”、“煅铁”、“钢锭”、“冷辊”、 “1888°”六款特色啤酒。此外,餐厅还供应各式时令款和限定款风味精酿,为客人带来丰富多彩的选择。

融合了西式经典和亚式风味,“香啤坊”精选40余款高品质的休闲美食。香格里拉餐饮团队从首钢的工业气质中汲取灵感,创作出独特的旗舰“钢”系列 — “钢啤”、“钢串”、“钢堡”。“钢啤”是一款浓醇微甜的燕麦牛奶世涛,其灵感来源于炭黑钢坯的色泽,以致敬数十年前在首钢园锻造钢铁的工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