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大力发展机场酒店 主力品牌“睿选尚品”进驻北京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机场酒店目前是世茂集团大力发展的业务板块,世茂规划在国内多个大城市推出机场酒店项目。而其旗下睿选尚品酒店将是机场酒店项目的主力品牌。该品牌于昨(28)日正式亮相北京首都机场附近,这是睿选尚品品牌首次进入北京,未来将聚焦吸引机场、新国展等商务客源。

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

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表示,位于机场附近的酒店往往对客户生意支撑和品牌宣传极为利好,基于此,机场酒店是世茂集团发展的最大板块,而睿选尚品酒店是集团发展机场酒店项目的主力品牌。现阶段睿选尚品酒店已覆盖上海虹桥、成都等机场区域,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是世茂集团第三家机场酒店。其他筹建中的机场酒店项目,还包括昆明空港、芜湖空港新区等。

除了睿选尚品酒店品牌,世茂集团也将在香港机场旁,推出全新综合体,其包括1200间客房的福朋和喜来登两家品牌酒店。未来也计划争取入驻拉萨、西安等机场区域。世茂集团期望在中国各地主要机场都推出独特的机场酒店项目。

另一方面,针对机场酒店,世茂集团也将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学习新加坡、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等机场酒店特色,从餐饮、入住基本需求,延展到接送机停车服务,甚至开发会议空间、贵宾休憩室、高端办公场地、健身房,提供商务客人更多便捷的选择。

据了解,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睿选尚品酒店拥有236间客房、一间餐厅,以及600多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括:一个超过5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和三个个多功能厅,未来还将推出健身中心与自助洗衣房。酒店距离首都机场T2航站楼的直线距离仅一公里,同时,距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车程仅15分钟,一方面可服务于首都机场,为过境、停留旅客带来差旅新体验,也将争取新国展区域的商务会展客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