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发布冬季航班计划 12月开通旧金山航线

卡塔尔航空近日发布2020年冬季航班计划,根据全球旅客及货物运输需求及各国不断放宽的旅行限制,其计划在年底前将全球航线网络拓展至120多个目的地,并于12月15日全新开通每周四班的旧金山航线。作为其2020年新开通的第五个航点,旧金山航线将由先进的空客A350-900执飞,该机型可提供36个屡获殊荣的Qsuite商务舱座位,以及247个舒适的经济舱座位。

旧金山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卡塔尔航空的美国航线网络布局,连接多哈与美国境内多个主要热门城市,包括波士顿(BOS)、芝加哥(ORD)、达拉斯-沃斯堡(DFW)、休斯敦(IAH)、洛杉矶(LAX)、纽约(JFK)、费城(PHL)及华盛顿特区(IAD)。预计至12月中旬,卡塔尔航空将每周运营55个飞往九个美国目的地的航班,旅客亦可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的航线网络,便捷中转至上百个美国境内城市。

旧金山航线的到来还将提升卡塔尔航空货运网络的运力,使其美国货运航点增长至11个。卡塔尔航空货运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助力加利福尼亚州的经济,为本地市场新增每周60吨的单向腹舱货物运力。

预计至2020年底,卡塔尔航空的航线网络将覆盖全球120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21个非洲航点,11个美洲航点,42个亚太航点,38个欧洲航点,以及13个中东航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