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恢复中国公民短期旅行签证申请

根据新加坡移民局于10月12日发布的公告,新加坡将于10月19日恢复旅行签证申请。

已获发仍有效签证的旅客,以及符合免签入境条件的旅客,无须重新申请。

在获得签证后,还需获得以下三种批准信其中之一,才可进入新加坡:

  • Safe Travel Pass(绿色通道)
  • Air Travel Pass(航空旅行通行证)
  • ICA Approval of Letter of Entry(移民局入境批准信)

此外,所有在入境前14天内曾前往菲律宾、印尼、印度的短期游客,均须在出发前72小时内接受COVID-19聚合酶链反应检测(a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 test),并取得新冠肺炎检测阴性证书(a certificate of having tested negative for COVID-19),才能获准进入新加坡。

短期访客需在抵达日期前3天内提交健康申报表。健康申报可通过SG到达卡(SGAC)电子服务提交。

• 在新加坡停留的时间:将在入境检查站官员签发的访问证上注明。

• 到达新加坡后的要求,包括必须遵守居家通知(SHN),安装“合力追踪”(Trace Together)手机应用App,并在新加坡期间全程开启App。

• 若确诊新冠,必须在新加坡接受医疗护理,费用全额由旅客自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