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全新尊长季卡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首次推出特别为65周岁及以上的游客设计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持全新尊长季卡的游客可在有效期内多次入园游玩,享受这个节庆季的精彩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将于2020年10月25日起正式发售,并可在2020年10月26日至2021年1月22日期间的绝大部分平日使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全新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

随着全新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的推出,老年游客可以凭卡多次到访乐园,充分感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现有的和即将推出的一系列奇妙体验,尽情畅游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在度假区官方渠道的售价为498元,为持卡人带来超值体验。尊长季卡持卡人(65周岁及以上)将可在2020年10月26日至2021年1月22日期间的绝大部分平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具体可用日期须参考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日历。(2020年10月25日起,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查看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日历。该日历可能根据政府公布的节假日和休息日调整发生相应变更。此外,可入园日期也受限于乐园每日承载量 )。

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将自今年重阳节起发售。成功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尊长季卡的游客在首次使用前,须在乐园运营时间内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售票亭,凭订单号和持卡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兑换尊长季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