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文华东方酒店翻新 重新开门迎客

适逢2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 慕尼黑文华东方酒店在历经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客房及套房翻新后,重新开门迎客。继成功翻新公共区域以及于2015年引入Matsuhisa Munich餐厅之后,酒店现揭开焕新客房与套房的神秘面纱,以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德国领先奢华酒店之一的地位。

源自德国汉堡的设计工作室cm-Design完美融合风格、色彩和图案,将别具历史底蕴的陈设与清新、现代的外观和配色结合。慕尼黑文华东方酒店亦与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例如Ligne Roset、来自巴伐利亚的家族木工品牌Felix Graf以及总部位于香港的知名地毯制造品牌House of Tai Ping。

除了每间客房和套房内配备的先进科技外,全新设计的黑白色调浴室也采用一流的可持续性技术,以最大限度减少对能源和水资源的消耗。宾客可享受各类新推出的客房设施与服务,从个性化管家服务,到由当地生产的、可适用于Nespresso咖啡机的生物降解咖啡胶囊,更有私人酒吧内每日来自Matsuhisa Munich餐厅的美味,以及每天下午由酒店定制推车直接送达客房的香槟体验。

宾客可在酒店的每个房间里欣赏到新的艺术理念,其中就有来自当地艺术家Felix Rehfeld创作的山景画,他师承德国最著名的当代女艺术家之一Karin Kneffel,也是德国艺术家Gerhard Richter的得意门生。这一系列藏品的核心亮点是一个由100幅微型山景画组成的艺术装置,并展示于酒店大堂的显著位置。所有套房内的艺术品还包括由Nymphenburg皇家巴伐利亚瓷器制造商专为酒店打造的展现了群山景致的艺术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