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A年会高雄登场 线上线下全球同步

2020国际会议协会(ICCA)年会将于明日(11/1)在高雄展览馆登场,11月1日至3日三天的活动在疫情期间举行显得难能可贵,也有助高雄跃上世界会展舞台。ICCA主席James Rees及执行长Senthil Gopinath日前都特别预录像片祝福。年会中预计将签署「高雄议定书」,为高雄会展产业写下国际里程碑。

今年因为疫情爆发,高雄市政府从年初就持续与ICCA总部沟通,最终使今年的ICCA年会仍可透过在线线下混合方式顺利在高雄举办,展现高雄年轻、开放、多元的特色,把高雄的愿景投射在会展产业的发展,透过年会让业者与各国ICCA会员互动,找出后疫情时代会展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ICCA年会是采 “线上线下,全球同步”模式,借由直播传送全球1,100多个会员,高雄实体会展部份,则有会展和酒店等关连产业300位人士,齐结高雄展览馆,参与座谈和活动。

此外,本次年会更首创「高雄议定书」(Kaohsiung Protocol)」,针对全球会展崭新模式和产业趋势提供指南,将于本届年会现场公开签定,代表高雄将以城市之名写入世界会展产业历史。高雄市政府未来也将持续推动亚湾区会展、观光、5G、AIoT、数字内容及经济活动发展,运用海、空双港优势,打造高雄成为国际门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