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奖励有助忠诚度 短途小型奢华奖励旅游现机遇

(钟韵/ 采访报道)奖励旅游于疫情期间可谓彻底停摆。但是,有调查显示,以体验而非以金钱来奖励员工、巩固员工忠诚度的需求仍在,故旅游限制解除后将以良好态势复苏。近期内,短途小型奢华奖励旅游或将现新的商业机遇。

据SITE的调查显示,奖励旅游复苏为必然之势已为全球共识,不过复苏的时间、快缓及活动未来的举办方式和内容将有何变化,各地业者众说纷纭。就当前而言,Meeting Encore公司和Intuitive Conferences+Events公司执行合伙人Jennifer Glynn表示,近期内除了国内短途目的地会将较受青睐之外,团队规模也将缩小;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小型奢华奖励旅游或将现新的商业机遇。

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活动主管Tahira Endean说道,国际旅游开放后,可以肯定的是,疫情期间形势掌控良好的目的地将会率先吸引奖励旅游客户。据SITE的调查显示,从奖励员工的趋势来看,软实力相对于金钱仍更受青睐,且金钱衡量法的实用性愈加下滑。未来,企业将更为注重旅游毫无牵挂的美好体验,减少旅游期间的会议和企业品牌营销频率,但同时也会更为注重旅游良知,使更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融于奖励旅游行程中。

Jennifer Glynn就企业避免以金钱奖励来取代奖励旅游的情况举例道,其有企业客户原想把两年的活动融为一场大活动来举行,但后又不得不将计划取消。然而,该公司仍希望以别种方式而非以金钱来奖励员工,因为这就为员工努力的价值贴上了显眼又死板的标签,不会如奖励旅游一般能为员工留下美好的回忆及为员工提供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而建立重要的企业忠诚度。因此,国际旅游限制解除后,奖励旅游作为一种促进企业发展的商业工具,将以良好态势复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