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莱德、费尔蒙等五大酒店签约世茂港珠澳口岸城

近日,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康莱德品牌、雅高酒店集团旗下费尔蒙品牌,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旗下茂御、茂御居、凡象3大高端品牌酒店正式签约入驻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为世界黄金湾区再添国际新坐标。

港珠澳大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决策重点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要道,是链接内地与港澳“一地三通关”的巨型交通枢纽,也将是未来珠三角商务贸易、科技信息交流、人流物流往来的核心区块。世茂集团耗资近150亿元,打造120万方集商业、酒店集群、国际办公、会展、艺展中心等全复合业态的湾海不夜城,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与合作。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鸟瞰图

海平面上的耀目星光,五大高端酒店集群签约入驻

作为世茂集团在大湾区的重点战略项目,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是粤港澳三地唯一的陆路链接器、深度融合的桥头堡。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也是目前世茂集团旗下酒店数量最多、客房规模最大的酒店集群,首次聚合国际酒店品牌和世茂自有品牌的形式。此次签约的五家酒店品牌包括康莱德、费尔蒙、茂御、茂御居与凡象,囊括从城市地标奢华酒店、到高端商务、服务式长住公寓以及专为千禧一代所打造的生活方式酒店,以超豪华的酒店阵容,服务港珠澳三地“1小时生活圈”,满足不同阶层、年龄段旅客的所有偏好与个性化需求,打造酒店入住精品体验,为港珠澳口岸区域注入商旅新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