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拉玛穆尼亚酒店焕新改造 升级奢华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位于摩洛哥马拉喀什的拉玛穆尼亚宫廷花园酒店(La Mamounia),在经过数月的重装改造后重启,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广众多全新顶级奢华体验。

拉玛穆尼亚宫廷花园酒店是最具神秘色彩的摩洛哥特色奢华酒店,始建于1923年,是十八世纪时摩洛哥国王送给儿子的结婚大礼。近百年来,此由皇宫改建的花园酒店吸引了众多名人、明星,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著名喜剧演员卓别林、影星奥黛.丽赫本、史泰龙、汤姆.克鲁斯、 “雷神”克里斯等都曾光顾此地,是前往摩洛哥马拉喀什必去地点之一。酒店拥有摩洛哥最大的花园之一,占地接近8公顷,被誉为马拉喀什边陲的城市绿洲。同时,也是多部电影的取景地,包括希区柯克的《擒凶记》。

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

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表示,焕然一新的拉玛穆尼亚宫廷花园酒店新增了众多全新顶级奢华体验,期望能吸引更多亚洲客人和年轻客人,充份满足消费者对于多元化的需求。他期望通过拉玛穆尼亚的体验,为更多中国客人营造充满惊喜的精彩回忆。

当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增设了亚洲风味餐厅(L’Asiatique Par Jean Georges),提供融合式的亚洲料理,不止有中餐点心、日本料理、泰国料理等,还会用更加创意的方式进行呈现。例如,鹅肝饺子,松茸油醋汁,以及螃蟹和脆皮烤鸭等创新口味的粤式点心。另外,酒吧也全面升级,著名的丘吉尔吧被改造成一处尊贵的私密空间,客人只需提前预约,就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法国最古老,也是西餐界最顶级的Kaviari鱼子酱。在此前的意大利吧菜单中,也增添了法式餐点,以满足客人对于多元餐饮的需求。而皮埃尔·艾尔梅甜品吧的每个甜品,都是为餐厅专属打造。

此外,酒店还斥资建造了一个多功能影院,让客人可以欣赏电影、举办发布会,或召开商务会议。同时,新增了一个地下酒窖,当中储藏了2000多瓶优质年份葡萄酒,让客人可同专业品酒师一起品酒,尊享私人酒窖体验。而之前最受欢迎的摩洛哥餐厅屋顶,现改建为有常驻DJ的多元娱乐空间,打造仿佛身处沙漠帐篷内的独特感受。

酒店设计上,在保留这座近百年古老建筑的独特魅力同时,赋予其全新的生命力,并兼顾餐饮娱乐的多元化体验,将动线和空间布局全面升级和重新定义,让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又和整体的风格相辅相成。特别的是,酒店应用摩洛哥特色的“生命之水”的元素,同时,应用镂刻光影效果的灯具,在舒适与私密的感受中展现异域色彩的空间氛围。

摩洛哥自9月5日起便对67个免签国家开放,其中包括中国,不过,旅客入境前需要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出具摩洛哥旅游住宿机构的预订单或摩洛哥公司的邀请函。中国游客前往摩洛哥不需要签证,可以免签停留90天,不过,今年初刚开通的摩洛哥航空北京直航线路目前还没有恢复,现阶段可从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法国、英国、土耳其、马里、埃及等国中转前往。过去,中国旅客在摩洛哥拉玛穆尼亚酒店的平均入住天数为2-5天,到访马拉喀什城市时,也会游览知名的撒哈拉沙漠或其他沙漠地带,以及参观YSL博物馆、马约尔花园,还会通过sidecar游老城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