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M推出全新在线差旅政策标杆分析工具

为帮助差旅管理人员从自己的电脑比较公司的差旅方案与市场其他公司的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及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协助他们监控支出、提升差旅人员体验并降低风险,差旅管理公司FCM Travel Solutions日前宣布推出其新的在线差旅政策标杆分析工具。

据指出,该创新工具展示政策优势进行专业分析,并且着重显示需要改进的领域,概述企业应当采取的必要步骤。用户只需要完成两分钟问卷调查就能获得即时反馈,包括有关其差旅政策在全球范围内所占百分比的清晰与专业指导。

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区常务总裁Bertrand Saillet表示,旅行政策对于保持组织的正常运转至关重要,但是随着Covid-19和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许多企业不得不实施临时政策并不断进行调整。这个功能强大的在线工具将通过更准确的市场动态评估,帮助企业和差旅管理人员完善他们的差旅政策,让他们立即掌握公司的重点应该放在哪里,并使用数据来驱动改变。

该工具是根据FCM最近进行的《State of the Market》国际市场调研结果而发布的。研究结果表明,参与调研的2,000位客户中的多数人正在审查差旅政策,以期扩大预算并提高对出差人员的员工关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