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管理公司重要性日益凸显 差旅公付尤受关注

(张广文/ 采访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降本增效成为了每个企业的首要目标。专家认为,越来越多企业将会意识到差旅管理公司的重要性。而当中的差旅公付,作为一种理想解决方案,也将更受企业关注。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黄谨言

近期,雅高举办了首届雅高心悦界差旅管理论坛,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黄谨言于活动后接受TTG记者采访表示,疫情的存在,使得每个企业面对差旅时,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和第一优先事项,都变成了出行安全。这也使得差旅管理公司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差旅管理公司得以通过卫生标签管理,系统性地为企业和商旅人士选择安全酒店,提供有利的保障。

于此同时,行业的复苏将带来更精简的旅行,差旅公付也正在成为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并在差旅管理领域日益受到企业重视,它既关注客户对效率的需求,同时也顺应了电子支付趋势。企业通过差旅公付这种支付方案,加强管控了对酒店的选择和差旅的整体预算,在优选酒店中巩固客房间夜数的产量,并而显着提高了企业数据的整合程度。除此之外,这种集中支付的解决方案,通过增强财务运作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以此提高员工差旅满意度。黄谨言相信,未来差旅公付方案将成为中国企业的新规范要求。通过这种一站式消费企业支付、无需个人垫资的解决方案,将促使商旅人士在选择酒店时优先选择与公付系统合作的酒店。同时,公付方案也能帮助旅客大幅度减少退房等候时间,提升差旅体验。

展望2021年,在全球经济复苏当中,中国将继续保持领先,黄谨言强调,对中国的商务旅行和休闲旅游市场持乐观态度。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中国第三季度的国内商务旅行市场快速反弹,预计在2021年将持续增长;而会议、展览奖励等活动,由于需求量大,也预期仍会蓬勃发展。同时,休闲散客市场有可能出现报复性消费,呈现持续稳定恢复的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在会议活动方面,由于国际旅行的限制,企业客户开始探索新的中国境内会奖目的地,而且绝大多数的企业会选择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譬如:贵阳、西宁、张家界等。

面对差旅新常态,雅高将致力于与领先的旅行管理企业开展合作,提供轻松便捷的商务旅行支付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成本管理、提升便利性和效率以及提高宾客满意度等优势,实现企业客户、商旅人士和酒店多方共赢。目前雅高集团围绕全新推出的雅高生活方式忠诚度计划雅高心悦界先后推出“会员折扣房价、会员专享四倍奖励积分、会议策划者三倍积分”等一系列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西安等主要的商务旅行目的地中,通过国内企业提升市场占有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