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加速在华布局 第300家酒店厦门华尔道夫开幕

(张广文/ 厦门采访报道・摄影)12月15日,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正式开幕,除了为中国第四家华尔道夫酒店,也是希尔顿在中国市场的第300家酒店,未来希尔顿将加速在中国发展布局,预计明年下半年推出第400家酒店。

希尔顿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中国市场是希尔顿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在希尔顿的战略发展中,占有核心位置。第300家酒店的开业是希尔顿实现2025年管理千家酒店、并提供10万名就业岗位的重要里程碑。除了不断开拓中国市场,希尔顿也争取早日实现在华拥有五千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的目标。

希尔顿亚太区总裁Alan Watts指出,由于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希尔顿成为亚洲地区增长最快的酒店公司,在亚太地区每五间在建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属于希尔顿,而在中国每三间在建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隶属希尔顿。 2020年,酒店行业遭遇极大挑战,不过现在随着旅游需求回升,亚太区的消费者对酒店业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特别是在中国,旅游业在中国几乎完全恢复到疫前状态,且越来越好。中国保持在希尔顿亚太区最大市场的地位,不仅引领全球的业务复苏,同时创下2019年12月以来最高的入住率,如今希尔顿全力以赴聚焦近期恢复和长期增长,目标是在重点旅游目的地开设更多的奢华酒店。目前,亚太区拥有希尔顿集团全球将近一半(含已开业及计划中)的奢华酒店。不久,希尔顿亚太区将再迎来七家华尔道夫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指出,在全球酒店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时,希尔顿迎来在中国市场第300家酒店的开业,显现了中国市场无可比拟的韧性与发展潜力。未来希尔顿将致力于为中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为宾客创造更多价值。近年来,希尔顿持续加速在华发展步伐,从初期用近三十年时间在2017年达到100家酒店,到仅用一年实现经营酒店数量从200家到300家的飞跃式增长。目前,希尔顿18个品牌中已有10个落地中国,覆盖从奢华、生活方式到经典品牌的各个细分市场,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了满足新一代旅客的需求,希尔顿正逐步从一、二线城市拓展到三、四线城市。

未来,希尔顿在中国推出全新酒店项目的速度将越来越快,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推出第400家酒店,而且全新酒店项目不只聚焦中高端品牌,亦有不少奢华品牌。谈到近期多家国际高端与奢华品牌入驻的厦门市场,钱进强调,华尔道夫要进驻任何目的地都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详细的考量,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厦门,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商务中心思明区,拥有245间客房和奢华套房、闽南菜中餐厅与全日制餐厅,还有可容纳500人的大型宴会厅,并以“优雅庄园”为设计主题,融合昔日南洋传统与当代欧洲建筑风情,并增添了现代元素和精致细节,重新诠释了鹭岛独有的文化传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