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在A380客机上推出全新高端经济舱

阿联酋航空近日再次开启A380机上体验的崭新篇章。在阿联酋航空最新接收的A380客机上,该航司正式推出全新高端经济舱产品,并为所有舱位的机上设施及装饰进行了焕然一新的升级。

上周,阿联酋航空从空客公司位于德国汉堡的工厂接收到了最新一架A380客机,剩余的5架A380订单也将于2021年和2022年交付,并配备阿联酋航空专属高端经济舱。阿联酋航空的高端经济座椅也将安装在一些波音777X客机上,这些飞机将于2023年加入阿联酋航空机队。阿联酋航空正在考虑对现有A380机队进行改造的计划。

谈及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爵士(Tim Clark)表示:“我们的高端经济舱产品经过了精心研发,符合阿联酋航空提供高标准的全客舱服务航空公司的品牌定位。我们的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产品一经推出即成为重新定义飞行体验的旅行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高端经济舱也将在特色高端机上服务中独树一帜。在我们有足够数量的高端经济舱座位投放到市场之前,我们计划把其当作免费升舱产品向阿联酋航空乘客提供。我们还将在不同的航线上部署我们最新的A380客机,以便全舱乘客都能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机上产品。”

高端经济舱:兼具舒适度及空间感

阿联酋航空已正式发布其备受期待的高端经济舱,客舱座椅布局2-4-2,共设有56个座位。

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座椅有着最大40英寸的宽敞座位间距,座椅宽度达19.5英寸,倾斜尺寸可达8英寸,可随心调节至摇篮位置,尊享宽敞的伸展空间。奶油色的抗污皮质座椅,搭配菱形格纹设计和类似商务舱的木质面板装饰,可提供六向可调节头枕支撑、腿靠和脚踏,最大程度满足乘客对飞行舒适度的要求。

每个座位的显示屏为13.3英寸,属同等舱位业内最大屏幕之一,ice提供海量影音娱乐和新闻资讯等丰富内容供乘客随心选择。还有一系列贴心设计,包括座位内随手可及的充电口、宽大的餐桌和边桌。

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位于主舱的前部,有两个独立的卫生间供乘客使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