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美荟新品牌即将问世 首家酒店落户南京

(张广文/ 采访报道)钓鱼台美高梅集团在继钓鱼台、美高梅和宝丽嘉等品牌之后,近期将推出全新品牌–美高梅美荟(Mhub),该品牌首家酒店将落户于南京,预计于今年四月份开幕。该全新酒店将主打生活方式,打造“1+N”理念,聚焦开发教育、医药和制造等行业目标客群,为南京住宿带来新选择。

钓鱼台美高梅集团高级市场营销总监陈宏伟女士表示,经过10年经验积累,美高梅美荟(Mhub)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继钓鱼台、美高梅和宝丽嘉之后,推出的第4个品牌,定位为娱乐、欢快和活力的复合有机体酒店。全新打造的五星级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倡导欢乐自由的生活态度,侧重为年轻旅客和本地宾客带来卓尔不凡、轻松健康的娱悦体验,同时结合当地社区和客群特点,依据“1+N”的产品理念,度身定制差异化的品牌体验。

而“1+N”的理念有两种涵义,第一,“1” 指的是酒店的客房,“N” 指的是除了客房以外的所有设施,灵活呈现、并根据酒店所在社区而定,亦即根据不同城市社区和空间的需求,增加的不同功能,它可以是商业综合体,也可以是艺术展示区,还可以是共享社区。第二,N 是指在接下来即将开业的各家美高梅美荟酒店都将呈现非常灵活的N模式,也就是说,每一家美高梅美荟都会不一样,而这些酒店又构成了美高梅美荟品牌的多种N。以南京首家酒店为例,其为一个酒店+N的综合项目,进驻将盘活社区,把当地特色融入其中形成一个有机空间,除了服务酒店住客,也服务于当地社区。

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作为品牌首间酒店,建筑设计以现代手法演绎江南院落传统理念,采用合院布局,通过几个院落的巧妙错落布局,使各室内区域与室外景观互相交融,移步易景,营造出个性化的全新感观体验。结合品牌理念和周边自然景观,既有文脉的延续,又充满了现代感。室内设计既突出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又体现美高梅美荟品牌现代时尚的视觉形象。

酒店共有205间客房和套房,呈现色彩明艳与清新淡雅两种不同风格,还聚焦精致和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而550平的会议空间包括1间大宴会厅、2间会议室及1间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各类商务活动和社交聚会。其他设施还包括全天侯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25米长的恒温泳池,以及美荟廊。其中,美荟廊是美高梅美荟品牌的亮点设施之一,包含了就餐、酒吧、娱乐休闲、多功能媒体活动,以及VIP会议阁楼等多种功能。此多样化体验的灵动空间,是酒店宾客活动的中心,而不同功能区,以别具一格的“盒子”设计穿插错落,使得每个区域形成相对独立的场景感受。

南京江宁市场以制造业、医药以及汽车行业为主,高端酒店群体主要集中在江宁百家湖区域。位于南京市南部江宁区科学园内的美高梅美荟酒店,西与方山公园景区毗邻,南与高尔夫球场及大学城公园相接,亦给大学城区域带来5星级享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