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M China暨CTW China再度携手龙途互动开展线上展会

IT&CM China暨CTW China 2020首届线上展会成功举办之后,龙途互动(DTI)的TNTM未来旅游展(The Next Travel Market)平台再次提供技术支持,第二届IT&CM China暨CTW China线上展会将于6月22-24日举行。

在今年的在线展会中,将集中呈现有价值的平台升级和进一步优化的用户体验,如全新的2.5D线上展厅,国内外参会代表们可通过电脑、移动端和微信小程序上,更加便捷地探索展会。

除了2.5D在线展厅,第二届IT&CM China暨CTW China线上展会还有以下更多的亮点。

1. 每位展商或买家最多可在三天内安排24场,每场20分钟的商务洽谈。洽谈时段可以由展商/买家通过互相邀请在展前预定。

2. 在展会期间 (9am – 6pm GMT+8) 以轻松的方式充实您的日程。展商/买家可在没有展前预定商务洽谈的时段里直接邀请感兴趣的同行进行现场商务洽谈。

3. 规划四类别出心裁而广受欢迎的环节:

  • 由行业合作伙伴主持的会奖及商旅教育论坛
  • 由带来洞见和商机的受邀买家主持的买家采购专场,广受会奖目的地及供应商欢迎
  • 由会奖目的地及供应商呈现的品牌推介会
  • 随时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交流会话

4. 由赞助商主办的互动环节,包括游戏和奖品!

龙途互动联合创始人&CEO曹志刚表示,”在 2020 年成功推出首届线上展会后,IT&CM China暨CTW China进一步推出改进的线上展会平台,将利于商务发展作为首要考虑。我们很荣幸在2021年再次成为其合作伙伴,帮助我们的行业搭建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旅游业的复苏。”

龙途互动专业、创新、极致,是IT&CM China暨CTW China的官方线上同业合作伙伴,将为这一为期三天的,将商务洽谈作为首要考虑,同时注重知识分享和交流沟通的全球业界领先展会提供最可靠的科技营销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