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思达全球控股收购Apollo Jets 扩大市场占有率

维思达全球控股(Vista Global)宣布达成收购私人飞机服务商Apollo Jets的协议,这是继2020年收购Red Wing Aviation、2019年收购JetSmarter以及2018年收购XOJET之后,维思达的又一次成功收购。

成立于2008年的Apollo Jets为美国私人飞机服务商之一,其服务的客户包括著名棒球运动员德瑞克·基特(Derek Jeter)和篮球明星奥尼尔(Shaquille O’Neal)等。拥有4,000多位客户的Apollo在加入维思达全球控股后,将获得其端对端的技术平台和庞大的机队补充。该收购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完成。

维思达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维思达全球控股的全球布局,为4,000多位新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私人飞行服务,巩固其在全球公务机行业的领导地位;收购后,维思达全球控股北美市场的航班量有望获得20%以上的增长。此外,Apollo将与维思达全球控股数字化服务品牌XO进行整合,其全球知名高管客户的加入将加速XO会员数的增长以及飞行预定的增长。另作为本次收购的一部分,XO将向其既有客户和新机主提供由Talon Air运营的全面机队管理服务;维思达全球控股将为个人机主提供维护和检修服务,与此同时,Talon Air的机队将整合为XO服务的一部分。

维思达全球控股总部位于阿联酋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通过其位于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的20个分公司的全球网络,以及160多架自持或托管的机队和2,100多架联盟机队,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航行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