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澳大利亚正协商“旅游气泡”计划

(TTG China/ 编译)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正在商讨建立无需检疫的航空旅行气泡,这将促进两国之间的跨境旅行。此外,新加坡外交部周日(3月14日)发表声明说,两国还就相互承认疫苗接种证书、恢复学生和商务旅客优先出行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加坡、澳大利亚正进行“旅游气泡”对话;图为2021年澳大利亚国庆日在非常安静的悉尼港航行的派对船

《悉尼先驱晨报》(SydneyMorning Herald)的一篇报道称,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双向旅游气泡计划正在进行中,报告还指出,第三国人士在新加坡完成14天检疫后,有可能经由新加坡进入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新加坡在该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合作,同时会考虑到两国的Covid-19情势,安全地开放我们的经济。”新加坡外交部表示。“两国没有就隔离中心或疫苗接种中心的概念进行讨论。不过,如果澳大利亚国民在经过批准的过境路线上旅行,并且在过境过程中遵守新加坡的公共卫生协议,他们可以经由新加坡过境,而无需检疫回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