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通过联盟扩大会奖业发展能量

首尔会议局(Seoul Convention Bureau,简称SCB)宣布加入混合城市联盟(Hybrid City Alliance),它也是第一个加入该联盟的亚洲会议局。SCB表示,建立结盟与为实体活动提供安全措施一样重要。首尔将与海牙会议局以及日内瓦、布拉格、渥太华和德班会议局一起,透过一站式联系、联盟基础设施和集体专业知识,共同为国际活动策划者提供最佳在线及混合会议解决方案。

首尔会议局局长金恩美表示,作为具有强大地方同盟资源的会议局,首尔了解建立链接的价值。而成为混合城市联盟的一员,将使首尔会议局成为前往首尔及其他城市值得信赖的门户。有了这个新的国际联盟,首尔的会奖旅游业即可更加推进可行的数字解决方案,因为即使在疫情之后,数字解决方案仍为行业的重要一部分。

此外,首尔MICE联盟(SMA)也通过年度招募程序欢迎新成员。2020年是当地会奖旅游业最艰难的一年,目前仍难估计2021年会如何翻转。但是本次提交的20个申请单位不仅都完成了评估作业,申请者数量还有所增加,并反映出行业变化;其中,申请数最多的是PCO类别,其约占SMA成员的9%。

最终,包括新开业的首尔费尔蒙大使酒店在内的总共18名成员获得批准加入SMA,其希望可与其他成员建立联系并获得最新信息,以扩大业务机会。正如首尔会议局期望,PCO将在制定未来计划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以促进该行业发展。因此SMA欢迎更多PCO加入该联盟,这将为首尔会奖的后续发展注入能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