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新增多家酒店 准备疫后欢迎国际游客

(钟韵/ 采访报道)正紧锣密鼓准备奥运会正式举行的东京,除新增了多个场馆之外,新酒店也在近几年大量开业。东京已做好准备,在疫情过后再度迎接游客。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高级副经理Yoshimi Nagase介绍道,疫情发生之前的几年间,由于前往日本旅游的外地客人数量大幅增加,加之2020年奥运会将于东京举行,许多新的酒店相继开业。仅去年一年间,东京的酒店客房数量就增加了1万多间。

值得推荐的包括东京皇宫酒店、东京Sorano酒店、正传寺宿坊等。毗邻日本东京皇宫的东京皇宫酒店已在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Global Biorisk Advisory Council, GBAC)的指导下,达到酒店业内最为严格的清洁、消毒和传染病预防标准,获取GBAC之星设施认证 ,让客人安心住在酒店。

东京Sorano酒店拥有与草坪融为一体的屋顶温泉,让客人能仿佛在高处翱翔,同时也能在喧嚣中远离人群。若想在市中心体验在寺庙住宿的感受,则可前往有400年历史的正传寺。

2019年开业的正传寺宿坊位于交通便捷出,可轻易前往东京各区以及东京羽田机场。这家仅两层楼的宿坊每层楼各有一间客房,可分别接待两组客人,也可包栋出租。其24小时无人值守,让客人可以静下心来感受寺庙氛围;客人也可在正传寺的工作坊体验珠子与护身符的制作工艺课程。

此外,东京还有多家高级酒店将于未来几年相继开业,如今年将开业的艾迪逊酒店(EDITION)、计划2022年开业的宝格丽酒店、2024年开业的朗廷酒店、2026年开业的华尔道夫酒店等。

东京奥运会方面,其场馆已完全建设完毕,包括东京市政府打造的六座位于东京湾区域的重要场馆:东京水上运动中心、海之森水上竞技场、有明体育馆、葛西激流回旋中心、大井曲棍球竞技场、梦之岛公园射箭赛场等。

她表示,在致力加强各种卫生健康举措,推动市民走向新常态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东京市也已做好疫情过后欢迎游客到访的准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