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2021年亚太区开业酒店同比增长40%

温德姆酒店集团继续在亚太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21年,集团在亚太区的开业酒店数量将有望比去年增长40%,计划约有180家酒店将会开业。按照当前的发展规划,截至2024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拥有的管理及特许经营酒店总数将达到2,000家。

计划于今年开业的潍坊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效果图

2020年对旅游业和酒店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一背景下,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亚太区仍有125家新酒店和140个酒店项目成功开业及签订,并凭借20个区域市场和地区的1,500多家酒店使集团跻身于行业重要地位。

“与酒店业主建立稳健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持续增长和实现双赢的关键。2020年,我们保持了令人惊叹的发展势头;2021年,我们在行业的逐步复苏中先后签署多个酒店项目,众多新店将会强势开幕。这些都为集团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也证明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对温德姆这一全球品牌充满信心。在我们不断扩展品牌影响力,加强全球销售渠道,扩大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基数的同时,我们也为价值链中的所有成员带来巨大收益。”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表示。

其指出,未来几个月,一旦跨境出行限制解除,旅游业将迎来报复性反弹,而温德姆为现有酒店业主、合作伙伴与所有酒店提供的广泛支持措施, 将为各方都带来巨大竞争优势。

2020年的重要里程碑及2021年的加速扩张展望

亚太区

2020年,温德姆将其旗下五个旗舰品牌引入亚太区新市场,其中包括位于柬埔寨的豪生®酒店、中国台湾的华美达安可®酒店、日本的首家温德姆至尊®酒店及温德姆花园®酒店。此外,亚太区首家道玺®酒店和拉昆塔®温德姆酒店亦分别落地越南与新西兰。

大中华地区

2020年温德姆于大中华地区签署了100多个酒店项目, 当中包括首次引入广东佛山的道玺®(Dolce)酒店品牌,及引进至中国台湾花莲市的华美达安可酒店品牌。

酒店开业计划方面,温德姆酒店集团计划在2021年于大中华区新开超过100家酒店。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温德姆在大中华区共新开22家酒店,其中包括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拥有346间客房的信阳温德姆酒店 — 信阳市第一家温德姆品牌酒店、本年度首家成功换牌酒店;以及本年度即将开幕的七家麦客达温德姆酒店中的第一家 — 天津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除此之外,大中华区开业计划中的其他核心酒店还包括: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附近的北京首都机场温德姆酒店,位于山东省潍坊市的中国首家拉昆塔温德姆酒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银滩的蔚景温德姆酒店,位于中国台湾的新北林口爵怡温德姆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