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逊扩张版图 至2022年底全球八家新酒店开幕

EDITION今日宣布,将在2022年底之前进一步扩张国际版图,计划在全球三大洲新开八家酒店。新开设的八家酒店分别位于罗马、马德里、迪拜、雷克雅未克、坦帕、多哈、墨西哥卡奈地区的里维埃拉玛雅和东京银座(东京第二间酒店)。

目前,EDITION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十一家酒店,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达到全球十九家酒店的目标,实现品牌的飞跃式成长。EDITION也将继续推陈出新,计划自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开设更多酒店。

图片从左至右:迪拜艾迪逊酒店、卡奈里维埃拉玛雅艾迪逊酒店、罗马艾迪逊酒店

EDITION通过打造旗下一系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酒店,对 “奢华”一词重新进行了定义。EDITION由酒店行业标志性人物伊恩·施拉格先生(Ian Schrager)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每家新开设的艾迪逊酒店,都是因地制宜地选择一位世界知名设计师联袂打造而成,并引入国际知名主厨的原创餐饮理念。

“我一直致力于参与全球范围内的一些特殊项目,这些项目往往发生在前人没有涉足过的地方。我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有幸看到这些酒店在全球范围内落地也是一个梦想成真的过程。” 伊恩·施拉格说。

计划开业的酒店有:

雷克雅未克艾迪逊酒店 — 2021年中期
东京银座艾迪逊酒店 — 2021年末
罗马艾迪逊酒店 — 2021 年末
迪拜艾迪逊酒店 — 2021年末
马德里艾迪逊酒店 — 2022年初
坦帕艾迪逊酒店 — 2022年初
卡奈里维埃拉玛雅艾迪逊酒店 — 2022年中期
多哈艾迪逊酒店 — 2022年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