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开幕

酒店外观及湘江欢乐城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今日正式盛大开幕。该项目为朗廷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13间酒店,也是集团全球酒店网络发展的第25个项目。

设有295间客房及套房的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位于长沙西南部的大型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酒店四周自然风景秀丽,毗邻名胜景点——大王山、湘江、桐溪湖、巴溪洲及湘江欢乐城。

酒店宾客步行即可前往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的众多休闲娱乐设施和主题乐园,包括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之一的“欢乐雪域”冰雪游乐园,以及设有60米高瀑布的水上乐园。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Wolf D. Prix设计完成,酒店共设有295间客房及套房。由36平方米的高级客房,至255平方米的主席套房,可满足不同出行目的的旅客需求。180度的落地玻璃窗更可让宾客把壮观的城市美景、江景尽收眼底。挚诚殷勤的服务,加上匠心独运的装潢布局,成就写意私人空间。

酒店餐厅选择多样,各类中西美馔汇聚。朗豪西餐厅全天供应各式欧陆美馔,除了丰富的自助餐外,也可进行单点。传承香港及上海米其林星级食府气韵的明阁,环境优雅脱俗,以新鲜时令食材塑造令人难忘的地道粤式佳肴。位于酒店顶层的酒吧「锐」,可以俯瞰整个湘江欢乐城园区和城市美景。大堂吧不仅各类小食酒水丰富,更有延续伦敦朗廷酒店传统的经典英式下午茶提供。

此外,酒店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会议和活动场地,不仅设有1,1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场地,更有不同面积大小的会议室选择。每个场地均设有独立出入口,方便宾客直达活动现场。

同样,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川」水疗中心也坐落于酒店内;并配备设施俱全的健身中心及配以特大天窗的室内游泳池,也让宾客尽情运动,保持健康体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