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盛未来四年在中国开设七家服务式公寓

成都辉盛庭国际公寓

继 2020 年中成功推出成都辉盛庭国际公寓之后,辉盛国际宣布,将继续在中国主要门户城市稳步扩大其品牌版图,未来四年内的重要计划包括即将在一、二线城市开设7家服务式公寓。

辉盛国际表示,计划开业的项目有:重庆首家辉盛庭国际公寓、广州复地辉盛阁国际公寓、深圳彭成辉盛庭国际公寓、南京辉盛庭国际公寓、天津天保辉盛庭国际公寓、成都辉盛坊国际公寓和南京金融城名致服务公寓。

辉盛国际目前在中国 12 个主要门户城市拥有 12 家公寓。新项目的签署将为集团在各大城市增添 7 个新成员,使其在中国的客房总量达到 4500 间以上。

辉盛国际首席运营官曾文强先生说道:“中国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我们在其市场的发展计划正是以此为基点。中国在面临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各种挑战时一直保持着稳定势头,是全球唯一在2020 年实现经济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 2.3%,预计于未来数年将继续维持这一上升状态。我们希望利借助这一强劲的复苏势头,在中国的一、二线城市推出更多优质的发展项目。”

辉盛国际目前在中国的足迹还延伸到了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和无锡等地。这些新开业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使集团的全球物业数量达到120 多个,遍布全球逾 70 个城市和地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