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第21个品牌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于坎昆亮相

温德姆酒店集团6月2日发布旗下第21个品牌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拥有144间全套房的Grand Residences Riviera Cancun于坎昆正式亮相,该品牌面向具有独特见解的开发商,为豪华酒店领域提供另一新选择。

温德姆酒店集团推出其全新品牌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旨在为全球有独特见解的豪华酒店业主提供服务并彰显他们的个性。图为该品牌第一阶段开设的五星级奢华旗舰酒店Grand Residences Riviera Cancun, a 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

温德姆指出,当前,越来越多的独立豪华酒店业主在寻找成熟的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从全球疫情中恢复。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品牌的推出迎合了这一需求。该品牌允许豪华酒店业主和开发商保持他们的独立见解和特性,同时充分得益于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庞大规模、服务和多方位渠道,及温德姆奖赏计划®来帮助他们降低分销成本与导流更多官方直订房晚。

温德姆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表示:“随着酒店业的持续复苏,世界各地的奢华单体酒店都在积极向我们的业务发展部门寻求销售、营销、预订的策略支持。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品牌的出现,为这一情况提供了良好对策。Registry Collection是世界豪华酒店品牌交换计划,在全球拥有约200家附属酒店。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品牌的首次亮相也标志着温德姆酒店集团与Travel + Leisure Co.之间的最新合作进展(Travel + Leisure Co.的前身为Wyndham Destinations),同时也填补了我们品牌架构中的一块空白,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全球各地酒店业主的需求,无论在哪个地区和细分市场。”

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品牌的每一家酒店都经过精心挑选,旨在于风景秀丽的旅行目的地为宾客们提供令人难忘的体验。

Registry Collection Hotels品牌的旗舰项目——由Royal Resorts集团的关联公司所有和管理、拥有144间全套房的Grand Residences Riviera Cancun正式开业。这个隐蔽的度假村坐落在墨西哥坎昆一片绝美的白色沙滩上,与宁静的莫雷洛斯港渔村仅几步之遥。酒店拥有宽阔的空间,迷人的阿根廷庄园建筑风格,宝格丽®沐浴用品及诸多高档设施——如海滨无边泳池、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设施先进的健身房、儿童俱乐部和三个美食餐厅等。下榻Grand Residences Riviera Cancun的宾客可以享受免费的私人机场接送服务,还可以参加包括酒店内外的部分免费趣味活动:如烹饪和调酒课程、瑜伽、浮潜、深潜、包船钓鱼、双体船巡航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