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航空6月3日起曼谷延伸台北

随着全球疫苗的逐步推出和旅行禁令解除,为支持国际间旅行的复苏,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宣布自2021年6月3日起,将在其阿姆斯特丹-曼谷-台北的航线中,加入台北与曼谷之间的全新航班,提供旅客全新的旅行选择。

受益于荷航在阿姆斯特丹-曼谷-台北航线的第五航权更新,荷航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便利,由每周三班来回荷兰史基浦机场与台北桃园国际机场的航班中,直接预订荷航台北至曼谷来回机票,此班次由波音777-300执飞。

法航荷航集团亚太区资深副总裁塞巴斯蒂安·盖伊特(Sebastien Guyot表示:「在这段非常时期,虽然仍然看到许多边境禁运和封锁,我们仍然非常高兴分享这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这揭示着航空公司的复苏与重启、期待已久的国际航空旅行将展开,以及我们对亚洲市场和客户的坚定承诺。法航荷航始终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准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度卫生和健康措施,以确保他们旅行时可能完全放心。」

法航荷航集团也将在阿姆斯特丹-曼谷-台北的航线上营运货运航班、增加货运容量,此举在基本医疗用品运输和全球疫苗输送中发挥积极作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