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伍德签订第八家泰国物业 两间酒店公寓近日开业

奥克伍德与Chaopraya Mahanakorn Public Company Limited签署全新合作协议,负责管理泰国第八家奥克伍德品牌物业曼谷蒂瓦农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Oakwood Suites Tiwanon Bangkok),进一步向2025年底前将旗下管理物业翻倍的目标迈进。五月份,位于中国桐庐与泰国曼谷的两家新项目也正式开业。

奥克伍德宣布于2021年5月17日与泰国房地产开发商Chaopraya Mahanakorn Public Company Limited签署管理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于泰国首都的领先地位。达成合作关系后,奥克伍德将负责管理曼谷的全新物业曼谷蒂瓦农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

优阁酒店公寓设有194个设备齐全的一居室和二居室公寓单位,配备一系列豪华设施,包括住客休息室、餐厅、酒吧、泳池、健身中心以及综合会议场所。物业定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毗邻Yaek Tiwanon地铁站,邻近著名的洽图洽周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住客前往廊曼国际机场和市内其他景点。

两间酒店公寓于2021年5月双双开幕

除了新签约的曼谷蒂瓦农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较早前,位于中国的桐庐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Oakwood Premier Tonglu)及泰国的曼谷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及酒店公寓(Oakwood Hotel & Residence Bangkok)亦已于5月正式开幕。

桐庐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于2021年5月7日在风景秀丽的富春江畔开幕,提供45间酒店客房和154个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公寓单位。酒店公寓位于杭州郊外的优美地点,地处区内新地标–以数码科技产业为核心的文化创意商业综合体“书香同城”(LIT City)之内,设施包括全天候营业的餐厅、牛排坊、泳池、健身中心以及会议和活动场地。

奥克伍德计划于今年在中国推出四个新物业,除桐庐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外,将于2022年冬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崇礼以及临近广州的佛山开设三间酒店公寓,令品牌位于中国的管理物业总数达到12间,于短短一年内增长50%。在业务迅速增长之余,奥克伍德今年较早前也在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酒店星光奖”上赢得全国“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之殊荣,可见品牌的服务水准亦备受肯定。

曼谷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及酒店公寓同样于2021年5月开幕,是品牌的泰国第七间兼曼谷第四间酒店公寓。继成功营运是拉差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及酒店公寓(Oakwood Hotel & Residence Sri Racha)之后,奥克伍德与泰国VMPC Co. Ltd.签订了第二份合作协议,负责管理曼谷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及酒店公寓142个装潢别致的开放式公寓和一居室公寓单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