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宣传全新会奖场馆 透过线上活动保持吸引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新西兰旅游局商务会奖部积极宣传当地全新会奖场馆,例如位于奥克兰的维塔之家、全黑队体验馆、战争纪念博物馆等,并强调将持续在中国市场透过线上活动,保持本身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

据介绍,有号称全球最牛特效工作室的维塔之家工作室在奥克兰于2020年12月建成开放,其独特的会奖活动场地,不但适合举办60-300人的主题晚宴或700人的酒会,而且全天可以接待800人次参观,还有丰富的团队拓展活动可供会奖团队选择。

于2020年12月落成对外开放的最新奥克兰全黑队体验馆,则是个互动性特别强的体验馆,可有导游带队会奖团队,安排26人一组,分批体验激动人心的橄榄球游戏对决,进行团队竞技。同时,每个场馆都有自己的主题,模拟橄榄球比赛的各个环节。独特的会议场地,除了适合举行250人酒会或自助餐,也有小型的VIP活动场地。到访者还可以更深刻的感受“新西兰全民运动”背后的文化和精神内涵。

而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提供百年历史建筑的全新会奖体验。其白天对外开放,接待游客,到了晚上则可上演各式独特的会奖晚宴,最大优势在于多个场地同时可以容纳1000人,适合举办不同主题的分会场,从欢庆晚宴、鸡尾酒会,到讲座演讲、时装展览等。会奖团队来到访,可以看到每天4场的正式毛利歌舞演出,体验不同的民族风情,或是站在馆顶远眺奥克兰海港大桥、天空塔、集装箱码头。

新西兰开展会奖线上培训 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去年底新西兰旅游局商务会奖部开启直播培训,与新西兰当地业者一起开展了15场直播活动,半年中吸引了近2000名业者伙伴参与学习。接下来新西兰旅游局将继续借由举办各种线上活动,保持市场热度,提升自己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

在疫情防控方面,目前,新西兰约20%成人已接种至少一剂疫苗、约14%接种两剂,目标是年底前达到群体免疫的标准。入境规定方面,目前除新西兰公民与永久居民可入境外,仅少数符合特殊条件人士可申请入境许可。同时,入境之旅客不论国籍,均统一于政府指定地点隔离至少14天。登机前还要线上注册,并取得住宿凭证,报到时出示予航空公司,否则将拒绝登机。另外,除澳大利亚、南极及部分太平洋岛国旅客,其余地区出发之旅客均须提供航班表订起飞时间前72 小时内(包含例假日及国定假日)之新冠检测阴性英文报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