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万豪及源宿双品牌酒店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北京延庆万豪酒店及北京延庆源宿酒店盛大开幕,标志着其在华北地区布局的进一步开拓,为宾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旅行体验及出行选择。北京延庆万豪酒店与北京延庆源宿酒店将在同一地点提供两种各具特色的生活方式。

“我们非常高兴在素有‘冰雪夏都’美誉的延庆迎来北京延庆万豪酒店及北京延庆源宿酒店的开幕,此次双品牌酒店的开幕既迎合了国内休闲游高涨的需求,亦通过‘品牌+目的地’的精细化战略,丰富万豪国际集团在休闲目的地的品牌阵容。”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Henry Lee)先生表示,“万豪国际目前在北京运营23家酒店,未来我们期待进一步多元化在北京的品牌布局,为宾客们提供别具特色的服务和个性化的体验。”

北京延庆万豪酒店及北京延庆源宿酒店地处延庆商务区核心位置,两家酒店由一个空中露天连廊巧妙连结。明年,延庆区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北京延庆万豪酒店及北京延庆源宿酒店将共同迎接世界各地运动健将的到来。

北京延庆万豪酒店

北京延庆万豪酒店拥有325间设备完善的客房及精致套房,可将玉渡山美景一览无余。酒店设有2间时尚的餐厅和1间大堂酒廊,为宾客提供丰富的经典佳肴和本地特色美食体验。北京延庆万豪酒店致力于成为宾客佳选的会议和活动目的地。1,200 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宴会厅可根据宾客需求灵活转换为 3 个独立区域,酒店还配有1个400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其他6 间面积分别从 30 平方米到 120 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厅,以满足宾客对于私人商务会议、庆典等活动的多种需求。此外,为了满足家庭宾客的需求,酒店的儿童俱乐部为小朋友们提供不同种类的玩具及一系列娱乐活动,打造丰富多彩的玩乐区,为宾客创造难忘的家庭时光。

北京延庆源宿酒店

北京延庆源宿酒店致力于将源宿品牌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在旅行中追求身心平衡的宾客。酒店的252间客房都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水疗风格的浴室、标志性的天梦之床、独立的休憩与办公区域以及高速无线网络。餐饮方面,源膳全日制餐厅为宾客提供健康的乐起早餐(Rise® breakfast),酒店大堂吧则营造一处放松休闲的舒适空间。此外,酒店提供一系列健康设施及计划,源动健身中心配备各类有氧器材及力量训练设备,酒店的自行车租借计划将提供路线建议;作为宠物友好型酒店,北京延庆源宿酒店还设有标志性宠物狗床、水碗和环保清洁用品,宾客可携带爱宠共同开启温馨之旅。

Sponsored Post